加工設備
  檢測設備
  偏心測量儀
  逆投影儀
  魚眼鏡頭品質解析
  準直儀、自動準直儀
  焦距量測儀、FBL量測儀
  各式chart
  光譜儀、色度機
  LED強光燈
  粉塵監控器
  照度計/輝度計
  雙折射量測儀
  非接觸透鏡中心肉厚測量儀
  客製化AOI外觀檢測設備
  資材與耗材
  其它服務
  黃光製程設備

雙折射量測儀
Photonic-lattice




 廠 商
株式会社フォトニックラティス
PHOTONIC LATTICE, INC.
型 號
WPA-100、WPA-100L、WPA-micro、PA-110、PA-110L、PA-micro
簡 介
PA與WPA系列可測量透明物體(如鏡片、光碟、導光板等)面內的雙折射分佈及位相差大小,經電腦自動計算得到量化值,測量範圍達到整面測量,並且最快2秒鐘得到測量結果。「手動旋轉偏光板以肉眼辨視明暗」的方法,既不客觀、又無法標準化、檢驗規範不明確而容易與客戶產生良品爭議等等問題,在PA/WPA都可獲得解決。
原 理
強力內部應力或扭曲的結晶構造等原因造成折射率因方向不同所表現的數值差異—此即稱為雙折射。光通過具有雙折射性質的透明物體後,會使偏光狀態發生改變(即光彈性原理)。換言之,比較光穿透該物體前後時的偏光狀態,可以對該物體的雙折射進行的分析。
 
TOP
Copyright (c) 2011 KAWAKAWA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首頁 | 關於我們 | 產品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