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公司成立於1980年,成立時主要營業項目為出口台製紅木傢俱以及雕刻品至日本國內各地。
2006年開始,自傢俱業轉為進出口貿易商,代理銷售日本光學事業相關設備、儀器、耗材至台灣、大陸以及東南亞等地區。
除代理銷售光學設備之外,本公司也協助日本交通事故鑑識研究所開發自有品牌—安心mini行車記錄器,以及接受日本客戶在台開發與製作各式商品再出口等相關訂單。
今後本公司除了已代理之項目外,仍期許代理銷售其他各式商品,秉持川流不息的精神持續提供給客戶更完善、更完整、更貼心的商品銷售與售後服務。期能在業界貢獻力量達成使命創造三方共好的未來。

 
 
(檢視較大的地圖)

 
  TEL: +886-2-2258-0038
FAX: +886-2-2258-9229
22046 新北市板橋區雙十路三段16號10樓
10F., NO. 16, SEC. 3, SHUANGSHI RD., BANQIAO DIST., NEW TAIPEI CITY 22046, TAIWAN (R.O.C.)
E-mail: sales@kawakawa.com.tw

TOP
Copyright (c) 2011 KAWAKAWA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首頁 | 關於我們 | 產品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