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工設備
  檢測設備
  客製化AOI外觀檢測設備
  資材與耗材
  其它服務
  光學設計、光學成品提供
  產線自動化工程
  中古設備轉售
  黃光製程設備

光學設計、光學成品提供
木下光學研究所




 廠 商
株式会社木下光学研究所
KINOSHITA OPTICAL RESEARCH INSTITUTE CO., LTD.
簡 介
木下光學研究所有30餘年的光學設計製造經驗,從早期流行的35mm單眼相機的交換鏡頭開始,做了非常多的設計,並致力於精度的提昇、設備的充實、挑戰新材料,製造各式各樣領域的光學產品,擁有豐富經驗與高度技術。今後木下光學研究所也將以客製化LENS製造廠來回應顧客的期望並為社會的發展做一份貢獻。
營業項目
Lens設計—包含非球面等各種光學系鏡頭設計
鏡筒設計—各種鏡筒設計
Lens試作—以間隙研磨或貼付芯取,提供高精度產品。從材料到鍍膜全程對應
牛頓原器—使用干涉儀製作出的高精度原器。多樣化的標準規格,亦可客製化生產
小量生產—接受1000set/年的小量生產,與試作流程幾乎相同,因此可提供高精度、高品質產品。
ITV鏡頭(OEM可)
- 中心解析度 > 300lp/mm
- 周邊解析度 > 150lp/mm
- 歪曲收差(光學) < 0.5%
- 周邊光量 > 50%
- 成像側Telecentric
- 全面多層膜
機台型號為MS-B150。


產線自動化工程
SUN BRIGHT
 廠 商
株式会社サン.ブライト
SUN-BRIGHT CO., LTD.
簡 介
提供生產線的自動化改造方案。
對於進行各式各樣自動化與省力化的開發部門,您是否都有一種感覺……「總是關起門來悶著頭做事」?
Sun-Bright的開發是直接到客戶公司或是直接到現場積極的拜訪。
在現場,實際觀察作業動線,直接聽取現場人員的所需,徹底的行動,來真正了解與掌握客戶的需求,所以能夠為客戶開發只有客戶獨自擁有的only one系統。
其它產品
「自動研磨皮裁切系統」
只要輸入研磨皿直徑、R值等參數,就可以自動裁切研磨皮,即使如旋渦狀一般複雜的形狀也可以自動裁切。設定好的參數儲存於電腦中,隨時都能裁切出相同形狀的研磨皮。

「真空吸附冷卻液排管」
吸附加工物進行加工時、加工完成後搬送加工物時,像這個時候,對參雜切削粉、研磨粉的冷卻劑感到困擾嗎?含有切削粉、研磨粉的冷卻劑一旦被吸入真空裝置,可能會導造真空PUMP或是射出部機構的真空發生裝置及真空開關損壞。使用真空吸附冷卻液排管,幫您解決煩人的問題!

中古設備轉售
 

 廠 商
協助工廠出售/購入二手光學相關加工設備、測量儀器。幫賣家找買家,幫買家找賣家。
二手轉售實績: 真空鍍膜設備、球面研磨機、高速研磨機、拋光機、定心機、射出成形機、分光計等等

二手設備非常態性庫存商品,產品清單隨時會有變動,若有需求請來電或來信洽詢。
TOP
Copyright (c) 2011 KAWAKAWA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首頁 | 關於我們 | 產品介紹